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掌握金融科技才能真正做普惠金融

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掌握金融科技才能真正做普惠金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04:40:02阅读:

本篇文章223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冰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在中国人民银行主办的金融技术论坛上,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表示,掌握金融技术才能真正打造普惠金融。

他指出,“没有金融技术,就很难有包容性的金融。”黄金老认为,为了真正实现普惠金融的使命,我们必须依靠金融技术。在他看来,普惠金融首先拥有大量客户。这就要求依靠人工智能,运用精确营销、智能客户服务、智能投资、智能收款等技术,以克服劳动力的限制,服务于大量用户。

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掌握金融科技才能真正做普惠金融

(编辑乔传川)

标题: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掌握金融科技才能真正做普惠金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5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