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08:28:03阅读:

本篇文章819字,读完约2分钟

[财富证券]

房地产:房地产行业到位资金增长率下降。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中,存款、预收账款和个人抵押贷款增速明显加快。随着9月份行业旺季的临近,房地产企业的促销力度加大,销售回报增加。总体而言,未来外部融资渠道将进一步集中在规模较大、净负债率较低、信用评级较高的主住房企业,销售能力优秀的住房企业也将实现资本的稳定发展。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投资建议:在房价稳定、地价稳定、预期稳定的背景下,整个行业将继续保持稳定,保持行业的“同步市场”评级。建议关注龙湾甲、保利地产、中南建设和金地。

医学生物学:注射用仿制药一致性评估流程的进步意味着它离注射剂的集中采购又近了一步。与此同时,下一次药品加入集中采购还在进行中,仿制药集中采购的可预测性将对相关企业产生负面影响。行业正面临结构调整时期,R&D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好、成本控制能力强的个股最终将受益。在目前的投资战略中,建议注意政策免疫和增长这两条主线。在政策免疫的主线下,注重创新药物、生物制品等领域。建议重点关注恒瑞医学、华兰生物学和天坛生物学;在增长主线下,重点关注零售药店、设备、医疗服务等领域。建议重点关注大神林、益丰药业、山东姚博、爱尔眼科、刘垚股份等股票。自国家医疗保险局成立以来,各项医疗改革政策积极推进,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将对药品使用结构的调整产生重大影响,行业也将面临结构调整,保持医药生物行业的“同步市场”评级。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证券业:我们认为该行业的中长期配置价值是明显的,但由于市场对流动性政策的短期预期,该行业的β属性将放大相对悲观的交易情绪,将该行业下调至“同步市场”评级。投资主线1:经营稳定、资金实力雄厚、政策优势明显的主券商推荐中信证券(600030.sh)和华泰证券(601688.sh)。投资主线2:关注政策事件的短期驱动力。当市场情绪回升时,推荐经纪和金融服务可能超出预期的经纪人。推荐中国银河(601881.sh),该公司在经纪和金融服务市场份额排名很高。投资主线3:对于具有一定业绩弹性的高素质中小券商,建议关注区位优势明显、自营业绩突出的东吴证券(601555.sh)。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苏州证券]

家用轻工业:全球iqos发货量略微超出预期,关注瞿颖技术,这是支持产业链的高质量标准

瞿颖科技:第二季度业绩增长超出预期,对下半年电子烟业务持乐观态度。作为iqos的核心供应商,我们相信瞿颖科技的电子烟业务已经在19h1见底。随着新一代iqos产品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iqos在美国市场的大量销售,这将直接推动公司iqos出货量的快速增长。此外,公司依靠独特的udm制造模式与国际知名客户紧密结合,家用雕刻机业务快速增长,带动了性能的增长。建议大家关注一下!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风险警告:烟草监管超出预期,政策达不到预期

[川财证券]

军事工业部门:本周,军事工业部门下降了3.58%,在28个部门中排名第26。航空航天、航空空、地面军备和船舶分板块分别下降了5.02%、3.04%、3.41%和3.51%。本周,军事部门表现疲弱,延续了上周的下降趋势。截至10月20日,约有30家公司披露了第三季度报告和军事工业部门的业绩预测。总体而言,该行业个股表现差异较大,第三季度约有15家公司表现有所提升。例如,AVIC电气测试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51%,达到6200万元。荆家伟预计,前三季度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为3900万至4900万元,同比增长7.14%至34.69%。考虑到该行业许多央企的优质股尚未披露业绩,而中智、AVIC申飞等主机厂的业绩预计也将表现良好,我们相信第三季度军工行业的整体表现将延续今年年中报告的良好表现。随着科研机构改革和资产证券化的不断推进,2019年中国国防预算同比增长7.5%,军事基础继续改善。建议关注中智股份、AVIC申飞、广威复合材料、航天电器、AVIC光电子等R&D核心能力和盈利能力较强的国防和民用技术类股的优质整合。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华中证券]

银行业:9月份社会融资好于预期,中长期贷款连续两个月改善。9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分别比上个月和去年同期增加2.27万亿元、2550亿元和1383亿元。其中,人民币贷款增加1.76万亿元,同比增加3271亿元,新增表外融资、债券融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也较去年同期有所改善。值得注意的是,非金融企业中长期贷款余额增量连续两个月有所改善。中长期贷款的改善可能与基础设施投资的加速以及该行在lpr改革的早期部署中长期贷款以锁定更高的利率有关。作为宏观前瞻性指标,企业中长期贷款的改善对未来经济形势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短期关注低估值,基本面在目标的中上游,长期关注稀缺的高质量目标。从估值水平来看,宁波银行和招商银行的估值接近2015年以来的最高点,平安银行的估值也达到了2015年以来的最高点,其他股票(新股除外)的估值也处于2015年以来的最低点。在个股选择上,建议短期内积极关注行业中上游估值优势和基本面明显的目标,推荐南京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长期关注招商银行和宁波银行。

标题:10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80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