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明年起郑商所数据统计口径“双边改单边”

明年起郑商所数据统计口径“双边改单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17:19:02阅读:

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宁

10月29日,正商研究所发布了《关于将数据统计从双边改为单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商所将数据统计口径从双边计算调整为单边计算。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期货市场统计与国际标准接轨,提升中国期货市场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启动了将期货市场统计调整为单边的相关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正商所修订了《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规则》、《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期权合约》和《郑州商品交易所棉花期权合约》中交易量和头寸的统计口径,同时对正商所网站、市场数据发布及相应技术系统等进行了梳理和完善。

明年起郑商所数据统计口径“双边改单边”

根据既定计划,从2020年1月1日起,数据的统计口径将由双边计算调整为单边计算。届时,正商所发布的交易量、头寸等数据,原本以双边口径发布,将调整为单边口径发布。在此,我们也提醒市场利益相关者注意正商研究所统计口径的变化。

明年起郑商所数据统计口径“双边改单边”

(编辑白宝玉)

标题:明年起郑商所数据统计口径“双边改单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21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