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06:39:02阅读:

本篇文章1559字,读完约4分钟

11月3日,中国著名当代艺术机构ucca Ullens当代艺术中心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慈善拍卖晚宴,主题是“我们的包豪斯”——ucca 2019晚会。

Ucca晚会不仅是北京艺术界的一大亮点,也是ucca最重要的年度筹款活动。当晚,500多名客人聚集在包豪斯大楼/房间。

作为晚宴上唯一指定的酒类品牌,在毕加索的展览结束后,Shede Wine Industry (Art Shede)再次与ucca一起惊艳亮相,让在场的宾客在醇香浓郁的酒香中品味到艺术精品,共享品味与视觉的盛宴。

社德酒业带来老酒来帮助慈善事业

作为ucca最重要的年度活动之一,gala 2019晚会为各界朋友提供了一场美丽、高端、独特的品质盛宴。在这个名流云集的艺术社交平台上,社德酒业将与鸡尾酒会的朋友们一起展示其独特的艺术+老酒魅力,给在场的客人带来新鲜的感官体验。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这次慈善活动以“我们的包豪斯”为主题,纪念包豪斯诞生一百周年。包豪斯是世界上第一所完全为发展现代设计教育而建立的学院。它追求用自由而坚定的思维和多元而包容的艺术表达来重塑现代人的生活,这与社德酒业寻求中国酒文化当代艺术表达的努力不谋而合。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现场,在社德酒业展区,高价值的艺术社德吸引了许多客人驻足品尝和观赏。

在整个庆典之夜的高潮——慈善拍卖中,一箱2005年的佳酿以高于建议零售价的价格被成功拍卖,显示了舍德老酒的品质和收藏价值。一些白酒收藏专家表示,2005年的老酒经过8年多的坛藏和14年的瓶藏,在质量和年份上都是稀世珍宝。据统计,庆祝募捐和各种慈善拍卖筹集的资金总计900多万元,将用于支持ucca学术和公益项目的发展。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据介绍,今年8月,在“社德艺术之夜”旧酒拍卖会上,社德酒业拍卖了7种葡萄酒,其中包括1989年被评为“中国名酒”的沱牌曲酒和1989年存放在50公斤坛内的陈念姬,分别以110万元和215万元的价格售出。

中国酒类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宋淑玉曾经说过:“你喝的陈年老酒越少,陈年老酒的稀缺价值就在于它的稀缺和优质,尤其是中国名酒。”社德酒业不仅是中国著名的葡萄酒企业,而且拥有超过10万吨的优质老酒,这是其独特的优势和底蕴。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艺术+老酒,愿意放弃酒业的力量来诠释“1+1 2”

近年来,在文化深度挖掘的基础上,社德酒业在艺术领域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寻求更加多元化的酒的表达,深刻诠释酒文化之美,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酒文化。

早在2013年,社德酒业就以一瓶兼具品质和价值的“米兰小酒”开启了艺术之门,从此与艺术有了更深的羁绊。2019年,酒业频频跨越艺术的边界:7月,与Art.com达成全面战略合作;8月,ucca Ullens当代艺术中心的毕加索展震惊了,新产品“艺术奉献与贡品大师系列”开启了与天才毕加索的艺术邂逅;之后,他高调出现在霍克尼:生活在图片展,在未来,他将推出新的霍克尼:生活在图片风格的艺术产品;10月推出的“中法特别贡品”是法国路易十三特别邀请共同创作的,是中国白酒与西方艺术的完美融合;12月,我们将与国内顶尖艺术大师岳敏君共同推出一系列新的欢笑艺术产品。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艺术是时间创造的,老酒是岁月酿造的,两者都是时间赐予的珍贵礼物。

业内人士表示,社德酒业拥有大量优质基酒储备,是其持续跨境艺术的重要基石。社德酒业采取“1+1+2”战略,以艺术赋予老酒潮流和时尚特色,吸引消费者,再以老酒品质打动消费者,将艺术社德系列打造成为业内高认可度和独特魅力的创新文艺产品。如今,社德酒业已成为白酒行业跨界艺术的先锋典范。

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左撇子的酒,右撇子的艺术”,这种古老而新颖,颠覆了市场营销的东西,正在把酒变成一种年轻而时尚的生活美学。在打造品牌艺术标志的过程中,突出独特的文化肌理,通过艺术的桥梁讲述酒文化,让世界分享中国文化之美。

标题:舍得酒业惊喜亮相UCCA Gala 2019藏家慈善晚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8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