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上交所吸引外资参与新举措:推出科创板公司英文概览栏目

上交所吸引外资参与新举措:推出科创板公司英文概览栏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07:19:03阅读:

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张伟

为了方便国际投资者了解科技板块公司,进一步促进外商投资科技板块,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日在英文官方网站上推出了科技板块公司信息概览栏目。

本栏目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公司简介、业务概况、财务指标和十大股东。主要内容和数据来自科创董事会上市公司定期报告。投资者可以进入上交所英文网站的科技板块栏目(star.sse/en/),点击公司概况栏目,通过公司证券代码查看公司的英文基本信息。此外,科技板块英文栏目还向投资者展示了科技板块的新闻动态、特色机制、规则公告、信息披露和市场数据。

上交所吸引外资参与新举措:推出科创板公司英文概览栏目

设立科技板块上市公司英文信息概览栏目,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吸引外资参与科技板块的又一举措。今后,上海证券交易所将继续为国际投资者服务,进一步吸引外资参与科技板块市场。

(编辑孙倩)

标题:上交所吸引外资参与新举措:推出科创板公司英文概览栏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86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