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1 09:40:32阅读:

本篇文章1319字,读完约3分钟

■本报记者周尚宇

在2019年,科学技术委员会领导了改革,资本市场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全面升级转型。在许多券商上周抛出2020年a股投资策略后,太平洋证券、兴业证券和招商证券本周相继召开策略会议,发布2020年市场状况预测。

从2020年a股投资趋势来看,华创证券战略集团董事长周龙刚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市场将经历“现金验证”的考验。其中,a股中长期市场有三大驱动力。首先是加强国际互联互通和中国资产的重估;第二是促进金融改革,重塑货币创造和无风险利率;三是优化资本市场体系、主体结构和资产质量。2020年下半年,中长期驱动力将正式开始发挥作用。趋势变化正在发生,产业层次集中度提高,市场层次价值取向加强,全要素生产率在驱动力层面的重要性增强。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工业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师王在战略会议上表示,在国家关注、居民配置、机构配置和全球配置的指导下,真正属于中国的权益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最近,有两家券商提到“戴维斯双击”将在2020年出现在a股中。太平洋证券(Pacific Securities)表示,2020年空国内货币宽松政策的开放,将有利于银行和房地产等指数权重行业的估值,并推动上证综指升至3200点。5g产业链叠加增长加速,形成“戴维斯双击”,上证综指逼近3600点。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新时代证券认为,在2020年,a股可能会有自2010年以来的第一次戴维斯双击。由于收益与估值的不协调,自2010年以来,a股没有出现整体的“戴维斯双击”,指数中心也没有得到系统性的提升。这是2020年最大的不同。到2020年,经济可能会略有稳定,这将带来更有利可图的大反弹。2020年,a股将出现增量资金,不仅来自海外和保险机构,也来自个人投资者。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券商已经抛出了2020年a股行业配置的主线,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思路。其中,新时代证券的配置观点是,从2019年底到2020年上半年,可能发生的核心变化是价值风格的扩散,消费和金融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这些行业可能会率先欢迎戴维斯双击。科技股是另一个重要方向。尽管它们与价值投资风格略有不同,但考虑到科技股强大的自下而上的产业逻辑,它们在2020年也将表现出色,这是锦上添花的亮点。如果我们看看时间,机会可能会集中在2020年下半年。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招商局证券首席战略分析师张夏在战略会议上表示,2020年,应积极布局新技术周期下的十大投资主题,包括华为产业链、ar、vr、云游戏、云电脑、云移动物联网、汽车联网、区块链、网络安全、自动驾驶等。

工业证券的配置观点是,对高股利资产的中短期配置价值持乐观态度,预计金融、房地产、交通、电力等行业领军企业所代表的高股利目标将继续受到长期基金的青睐;就中期而言,我们对重大创新持乐观态度,尤其是硬技术,对进口替代和5g相关产业链的细分持乐观态度;长期看好核心资产的独立牛市。主题投资领域,聚焦通胀主题、5g产业链、华为生态链和数字现金。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华创证券建议重点关注具有一定业绩的类债资产,如黄金、银行房地产、石油石化、公用事业、盈利稳定的消费品,如白酒和大众消费品,具有一定繁荣的科技行业,如5g和新能源,以及政策支持,如经纪保险、家电、汽车、电子商务、医疗保健和高端制造业。

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标题:多家券商率先研判2020年A股走势: “戴维斯双击”将引领沪指逼近3600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5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