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受赠多项股权资产 商赢环球加速布局互联网医院业务

受赠多项股权资产 商赢环球加速布局互联网医院业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20:12:32阅读:

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陈炜

12月9日晚,尚英环球(600146.sh)披露了多项公告,显示公司与HKU零售有限公司(01255.hk)达成一致后,决定终止收购,并变更原计划,将HKU零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的股权资产直接授予公司全资子公司尚英香港公司。

同时,上海乐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辛然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无偿捐赠尚英医院管理公司8%和1.65%的股份。捐赠完成后,恒英商务、尚英环球和辛然投资将分别持有尚英医院管理公司52%、39.65%和8.35%的股权,公司还将间接持有尚英医院管理公司10.4%的股权。

受赠多项股权资产 商赢环球加速布局互联网医院业务

另外,公告显示,香港大学零售有限公司拟将上海尚英网络医院有限公司的日常经营事务委托给该公司管理,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第一年委托管理费为60万元,后续费用将根据发展情况逐年调整。

回顾过去,尚英环球此前以1元的价格收购了辛然投资持有的30%的尚英医疗管理股权,并与HKU零售合作切入互联网医疗领域。关于捐赠股权,尚英环球表示,在原有业务和合作基础上,在捐赠股权后,公司有望在管理尚英网络医院的同时,加快向网络医疗业务转型,整合相关公司,形成协同效应。

受赠多项股权资产 商赢环球加速布局互联网医院业务

尚英环球表示,互联网医疗服务将有助于公司抓住互联网医疗服务的发展机遇,推动互联网上线下医疗服务的联动发展,从而提升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此外,一些业内人士指出,2019年是互联网医疗行业的第一年。在充分受益于行业发展的同时,尚英环球有望与京东、微药、好医生、余纯等一线网络医疗企业的核心团队,通过市场、技术、融资渠道的共同努力,抓住市场机遇。

受赠多项股权资产 商赢环球加速布局互联网医院业务

(编辑孙倩)

标题:受赠多项股权资产 商赢环球加速布局互联网医院业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5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