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粮食出口配额消费后俄罗斯暂停出口

粮食出口配额消费后俄罗斯暂停出口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18:16:01阅读:

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奥克萨纳·卢特告诉记者,如果俄罗斯的粮食出口配额在6月底到期,那么今年(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将暂停向欧亚经济联盟以外地区的出口。

俄罗斯政府于3月31日通过决定,对各种粮食出口实行配额制度,相关文件于4月2日公布。该文件规定限制向欧亚经济联盟以外的国家出口小麦、黑麦、大麦和玉米。总配额为700万吨,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

卢特说:“配额制度将于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实施。配额用完后,俄罗斯将在此期间暂停向欧亚经济联盟以外的国家出口食品。根据配额消费,出口预计将在5月中旬停止。”

她还表示,俄罗斯农业部不打算在此期间增加粮食出口配额。

标题:粮食出口配额消费后俄罗斯暂停出口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