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网易独家签约德国队,试图从热门球队切入世界杯报道

网易独家签约德国队,试图从热门球队切入世界杯报道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4 00:11:47阅读:

本篇文章152字,读完约1分钟

继法国队之后,网易赢得了与一个热门球队的独家合同,赢得了今天的冠军。去年12月,网易与法国足协签订了独家合同,成为第一家与热门球队签订2018年世界杯合同的中国媒体。签订了这份合同的德国在世界杯上有着辉煌的记录。它已经八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四次获得冠军,13次进入半决赛,在世界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巴西。

标题:网易独家签约德国队,试图从热门球队切入世界杯报道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50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