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全是干货!专访以太经典(ETC)核心开发团队CTO

全是干货!专访以太经典(ETC)核心开发团队CTO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27 12:41:32阅读:

本篇文章1006字,读完约3分钟

以太网经典核心开发团队首席技术官——伊戈尔

(以下内容根据伊戈尔的采访对话整理)

1.翡翠钱包有什么特点?

它是一个非常灵活的产品,目标用户范围很广,不仅是普通的etc用户,还有企业和开发者。

首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钱包模式:1。追求便利的用户可以选择轻量级模式;2.追求安全性的用户可以选择全节点模式。

其次,对于最终用户来说,Jade Wallet是一个终端应用程序,具有非常友好的用户体验;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对翡翠钱包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非常方便。

2.与其他钱包相比,翡翠钱包有什么优势?

A.如上所述,翡翠钱包非常灵活,允许用户选择轻节点(方便)或全节点(安全)运行

翡翠钱包是行业内第一款支持二次开发和嵌入式设备的钱包,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方便了基于etc的支付服务的应用开发。

C.此外,翡翠钱包支持几乎所有其他钱包的功能。

3.翡翠钱包解决了哪些行业难题?

如今,市场上的许多钱包都是针对eth的,而翡翠钱包是第一款专为etc打造的安全本地钱包,它将支持etc的所有功能,并成为翡翠平台的一部分。

4.翡翠钱包的发展计划?

翡翠钱包预计将于本周发布。之后,我们将重点建设工具库,持续维护钱包的运行,推出移动钱包。整个翡翠项目不仅仅是开发一个钱包,而是为其他开发商建立一个翡翠平台,开发基于etc的dapp。

翡翠钱包只是翡翠项目的前奏。翡翠项目的目的是为开发人员创建一个基于etc开发dapps的平台。上线后,在etc上开发dapp会变得非常容易,而在etc上的dapp会像蘑菇一样冒出来。

5.monero实施了硬分叉来抵抗asic,有传言称etc也将效仿?

我们觉得在这方面没有必要,所以我们不会跟着做。

6.众所周知,今年的发展重点是物联网。为什么等等如此适合物联网?

etc核心开发团队非常重视物联网场景的构建,这是今年项目开发的重点。因此,在设计etc的底层协议时,要考虑物联网的需求。

例如,我们可以应用etc的智能合同来连接物理网络,以实现低成本的操作和管理,而无需购买中央处理设备。同时,etc已经通过了历史的考验,比其他项目更加可靠和稳定,所以etc在技术上完全可以支持物联网的运行。

核心开发团队将从区块链协议级别开始,通过结合各种技术手段(如侧链和安全协议)来开发sputnikvm虚拟机。它可以分散和安全地呈现物联网的各种问题,实现与各种硬件平台的兼容和独立。

标题:全是干货!专访以太经典(ETC)核心开发团队CTO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010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