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日本金融监管机构暗中推动数字货币交易所放弃山寨币交易

日本金融监管机构暗中推动数字货币交易所放弃山寨币交易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27 13:25:08阅读:

本篇文章151字,读完约1分钟

日本财政部正在秘密推动数字现金证券交易所放弃xmr、xec、dash等隐私数字现金。以打击犯罪团伙的洗钱活动。2017年9月,欧盟执法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警告称xmr和dash等货币正通过非法渠道繁荣发展。越来越多的非法团伙已经从最早采用比特币转变为更难追踪的“山寨货币”交易,如mxr。(福布斯)

标题:日本金融监管机构暗中推动数字货币交易所放弃山寨币交易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01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