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特朗普政府与参议院民主党就刺激计划达成一致

特朗普政府与参议院民主党就刺激计划达成一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0 01:04:02阅读:

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美国国会议员和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就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达成一致,该计划旨在保护美国经济免受这一新流行疾病的最严重影响。

美国国会官员将在一夜之间起草一项法案,随着疫情蔓延,该法案将直接向许多美国人发放支票,大幅扩大失业保险,向大小企业提供数千亿美元贷款,并向医疗机构提供更多材料。

在立法者与政府达成协议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三早些时候表示:“这是在战时水平上对我们国家的投资。”他说:“地球上最伟大国家的男男女女将战胜这一流行病,掌控我们的未来。参议院将确保有足够的火力来做到这一点。”

麦康奈尔说,参议院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对这项庞大的法案进行投票,并可能很快通过。该法案的规模将使国会花费大量时间起草和批准的年度灵活预算相形见绌。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二表示,她希望尽快批准参议院的最终协议,但如果一些议员反对,这可能会减缓这一进程。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表示,他已经与特朗普总统就该协议进行了会谈,并表示根据今天达成的协议文本,特朗普将“绝对”签署该协议。麦克纳钦说,特朗普对该法案及其影响非常满意。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纽约民主党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自民主党加入谈判以来,该法案已“显著改善”。舒默说:“我想对所有美国人说:援助即将到来,它是巨大的,将很快实施。”

舒默和麦康奈尔只是在周三凌晨笼统地谈论了该法案。舒默说,民主党已经确保改善失业福利。他说失业福利非常强大。

标题:特朗普政府与参议院民主党就刺激计划达成一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44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