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国公司打算从泰坦尼克号上拆除无线电设备

美国公司打算从泰坦尼克号上拆除无线电设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8 02:02:01阅读:

本篇文章2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二(21日)报道,美国一家私营公司计划将水下机器人送入英国泰坦尼克号的船体。

这次复杂的行动旨在从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上移走一些物品,包括马可尼制造的无线电设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一家公司RMST认为,对于一艘108年前沉没且状况恶化的船只来说,这种行为是合理的。泰坦尼克号残骸的碎片位于大西洋国际水域4000米深处,距离加拿大纽芬兰港350海里(650公里)。

该报援引RMST在周一(20日)提交给弗吉尼亚州一级法院的法律文件称:“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这艘船的顶部将会脱落,船上世界闻名的无线电设备可能会永远消失。”

标题:美国公司打算从泰坦尼克号上拆除无线电设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9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