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纽约州州长命令人们在公共场合捂住鼻子和嘴巴。德国计划重启经济

纽约州州长命令人们在公共场合捂住鼻子和嘴巴。德国计划重启经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0:40:01阅读:

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周三表示,他将发布一项行政命令,要求人们在公共场所捂住鼻子和嘴巴,以便与他人联系。

该命令将于周五生效,适用于在商店购物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这位民主党州长说,封面可以包括医用口罩、头巾或围巾。

与此同时,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德国将在下周初重启经济,同时一些预防措施仍在进行中。此外,欧盟委员会主席预测,摆脱冠状病毒危机将需要“很长时间”。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早些时候决定停止向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提供资金,这一决定招致了世界各地的批评,因为已确诊的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已超过200万,而且病毒大流行的影响继续扰乱全球经济。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约占所有确诊病例的三分之一,有超过610,000例感染和超过26,000例死亡记录。全球死亡人数接近129,000人,专家称这可能低估了疫情的严重性。

标题:纽约州州长命令人们在公共场合捂住鼻子和嘴巴。德国计划重启经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5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