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新西兰总理:冠状病毒流行将影响该国的经济增长

新西兰总理:冠状病毒流行将影响该国的经济增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1:29:03阅读:

本篇文章213字,读完约1分钟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表示,冠状病毒的流行将影响新西兰的经济,但形势是可以控制的。

“我们的经济将受到影响,”阿德南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毫不怀疑这将影响我们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但归根结底,我们能够应对。”

阿德里安说,当务之急是保护公众健康。

她表示,政府正在考虑采取措施为受影响的行业提供支持,如旅游业、教育和一些贸易领域。

疫情发生在中国武汉,迄今已造成900多人死亡。自疫情爆发以来,新西兰没有确诊病例。

标题:新西兰总理:冠状病毒流行将影响该国的经济增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74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