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新流行疾病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影响将超过森林火灾。

新流行疾病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影响将超过森林火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2:05:02阅读:

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乔许·弗莱登伯格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影响将超过最近肆虐澳大利亚许多地区的森林大火。

弗伦登伯格周二告诉记者:“影响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但有一点是清楚的:影响将超过森林火灾。”

弗雷德伯格周末出席了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20国集团会议。他表示,澳大利亚财政部尚未对其对经济的影响进行评估。

当被问及政府是否会在5月份实现十多年来的首次预算盈余时,弗莱德伯格表示,中国经济正面临一系列外部和内部冲击。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表示,预算盈余将在5月份考虑。莫里森说:“我目前还没有得出任何结论。& # 8230;我们将在宣布预算时考虑这个问题。”他还说,在去年制定预算时,并没有出现流行病。

澳大利亚中右翼联合政府去年预测,2019- 2020年的预算盈余将达到50亿澳元(约合33亿美元),这是十多年来的首次。实现预算盈余的承诺是澳大利亚政府经济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澳大利亚对中国的出口占其出口总额的三分之一,因此很容易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澳大利亚暂时禁止中国游客入境,国际学生被迫留在国外。预计这将对该国的旅游业和教育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标题:新流行疾病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影响将超过森林火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3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