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普京:俄罗斯宏观经济形势稳定

普京:俄罗斯宏观经济形势稳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1:37:02阅读:

本篇文章2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在克服危机方面有经验,能够应对新的冠状病毒疫情。俄罗斯宏观经济形势稳定,国债规模极小。

普京在与各联邦实体的首席执行官就新的冠状病毒疫情举行的会议上说:我们将稳定、协调、专业地工作。我要强调,我们具备所有条件:稳定的宏观经济形势、极小的国家债务、近年来积累的大量缓冲资金、能够应付任何可能情况的资金,以及我们过去几年克服危机的经验。

普京表示:“显然,损失是无法避免的,但我们有能力将损失降至最低,并为未来发展创造条件。我们将帮助受危机影响的经济部门、劳动力市场和卫生系统。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标题:普京:俄罗斯宏观经济形势稳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84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