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美国财政部长敦促国会通过刺激措施减轻冠状病毒的经济影响

美国财政部长敦促国会通过刺激措施减轻冠状病毒的经济影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4:44:01阅读:

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敦促立法者尽快批准一项刺激措施,以减轻新型冠状病毒的经济影响。

他补充说,政府的首要任务是帮助企业和员工,包括为生病或被隔离的员工提供带薪探亲假。

门努钦说,财政部正在研究两种选择:通过借记卡或直接存款直接向员工发放资金,或者补偿那些在员工生病时继续支付工资的公司。

他说,白宫也在考虑通过小企业管理局扩大贷款。他说:“我们目前有一个项目,我们需要更多的授权。”

美国政府也在考虑向受病毒影响的行业提供贷款担保。他说航空公司优先考虑。他补充说,游轮、酒店和其他公司也可能被考虑在内。

他说,特朗普总统“强烈认为我们需要保护工业”,特别是向中小企业提供援助。

麦克纳钦告诉立法者,财政部正在与国际同行协调应对冠状病毒,他在周三上午与国务秘书庞贝进行了沟通。

标题:美国财政部长敦促国会通过刺激措施减轻冠状病毒的经济影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9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