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纽约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威廉姆斯表示,降息将为经济提供“重要支持”

纽约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威廉姆斯表示,降息将为经济提供“重要支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4 11:20:02阅读:

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在周四的讲话中为进一步降息打开了大门。在他的演讲中,他解释了为什么美联储本周紧急降息。

威廉姆斯纽约在他的演讲中说,周二0.5%的降息“为经济提供了重要支撑,也将有助于维持经济扩张”

威廉姆斯表示,新的冠状肺炎疫情给经济带来的风险在不断变化,前景也在不断演变,具有很高的不确定性。他还表示:“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形势的发展及其对经济前景的影响。”

威廉姆斯还暗示,未来可能会采取更多行动。他说:“我们将使用我们的工具,采取适当的行动来支持经济。”

威廉姆斯说,爆发前美国经济状况良好。“美国经济的基本面依然强劲,”他表示。他还表示:“我们已经看到就业持续强劲增长,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我们将以良好势头进入2020年。”

但威廉姆斯指出:“这种流行病以及应对这一公共卫生挑战的必要措施将对全球经济产生短期影响。”他说,政府的公共卫生部门在当前形势下发挥着重要作用。

威廉姆斯还评论了货币市场的状况。

威廉姆斯表示:“我们将确保银行系统有足够的储备。”

威廉姆斯表示:“我们正在密切监控货币市场。”他表示:“我们将保持灵活性,并准备在必要时调整操作,以确保货币政策得到有效实施,并传导至金融市场和更广泛的经济。”

标题:纽约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威廉姆斯表示,降息将为经济提供“重要支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10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