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伊朗与欧亚经济联盟的贸易额超过10亿美元。

伊朗与欧亚经济联盟的贸易额超过10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1:05:02阅读:

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伊朗今日巴黎网站报道,伊朗海关总署署长宣布,自2019年10月27日起,伊朗与欧亚经济联盟实施了欧亚经济联盟与伊朗之间的临时自由贸易区协议,伊朗与欧亚经济联盟之间的贸易额已超过10亿美元。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周日,伊朗海关总署署长在德黑兰举行的出口、过境和欧亚经济联盟会议上表示,未来将取得巨大进展。他说:一些国家,如印度,已经开始了加入欧盟的谈判。关于海关在伊朗和欧亚经济联盟之间关于欧亚经济联盟和伊朗之间临时自由贸易区的协定中的作用,他说:该协定的不同条款使伊朗海关能够直接询问关税的价值。

伊朗与欧亚经济联盟的贸易额超过10亿美元。

报道称,欧亚经济联盟和伊朗临时自由贸易区协定于2019年10月27日生效。该协议包括862种商品,包括从伊朗到欧亚经济联盟的360种商品和向伊朗出口的502种相关商品。随着伊朗加入欧亚经济联盟,超过80%的伊朗对该联盟成员国的出口免征进口税。

标题:伊朗与欧亚经济联盟的贸易额超过10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72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