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苏丹愿意恢复与俄罗斯的经济协议谈判

苏丹愿意恢复与俄罗斯的经济协议谈判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1:03:02阅读:

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苏丹过渡政府发言人兼文化和新闻部长费萨尔·穆罕默德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政府愿意就两国此前签署的各项经济协议恢复谈判,但没有讨论相关细节。

部长指出,苏丹认为“与俄罗斯的关系可以非常积极”,“对过渡时期的关切使苏丹在国际事务中不那么积极”,但“喀土穆希望发展与俄罗斯的关系”。

他说:“投资和贸易关系是我们两国之间对话的主要议题。我认为它们对双方都有利。本届政府不反对举行谈判,以恢复双边关系的发展,开辟投资前景。”

自2018年底以来,由于民众对经济衰退的抗议,苏丹一直处于混乱之中。2019年4月,该国发生军事政变。执政30年的奥马尔·巴希尔总统下台,随后被投入监狱。同年8月底,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法塔赫·博汉宣誓就任联合主权委员会主席,阿卜杜拉·哈姆杜克于8月21日宣誓就任苏丹过渡政府总理。

标题:苏丹愿意恢复与俄罗斯的经济协议谈判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7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