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乌克兰经济学家提议出售土地来保卫俄罗斯

乌克兰经济学家提议出售土地来保卫俄罗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0:06:02阅读:

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基辅经济学家、乌克兰合作联盟主席日诺维·斯韦莱达在接受《观察家》网站采访时表示,他提议将乌克兰东部土地出售给美国公司,以防止俄罗斯“入侵”。

斯韦莱达在评论关于在乌克兰建立自由土地市场的法案时说:

“就我个人而言,我想说,让我们尽最大努力把苏门答腊和哈夫科夫之间的边境领土卖给美国公司,这样美国军队就可以离开,因为那里有他们的私有财产和利益。”

斯韦莱达认为,当乌克兰政府实施“系统性工作”时,美国公司将“平静地”采取这一步骤。他说乌克兰必须找到合作伙伴来保护。斯维莱达说:“哥萨克人总是寻找土耳其人、鞑靼人或其他人。你必须有一个合作伙伴才能赢。”

斯维莱达还表示,向美国人出售土地也可以解决乌克兰开采页岩和其他矿产的问题。

乌克兰已经停止出售农业用地18年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在等待乌克兰进行土地改革,这项改革已经推迟了几年。乌克兰上届议会在这个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许多政党反对开放土地市场,担心大型外国公司会以低价从人民手中购买土地。

乌克兰政府认为,向外国人出售土地的问题将提交全民公决,在全民公决做出决定之前,禁止向外国人出售或购买土地。

标题:乌克兰经济学家提议出售土地来保卫俄罗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66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