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家乐福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后股价飙升

家乐福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后股价飙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2:35:02阅读:

本篇文章298字,读完约1分钟

加州家乐福。在第三季度销售数据于周三晚些时候发布后,美国联邦储备银行(FR)股价周四飙升。

这家法国零售商表示,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中,由于巴西雷亚尔和阿根廷比索贬值,销售额下降了2.8%,至210.9亿欧元(244.2亿美元)。然而,如果消除汇率的负面影响,销售额将增长2.7%。

家乐福在法国国内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2.1%,超市和其他渠道的销售额上升,而大型超市的可比销售额保持稳定。

在格林威治时间7点05分,家乐福报出16.59欧元,上涨6.5%。

伯恩斯坦分析师表示,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家乐福的转型计划开始在法国开花结果。伯恩斯坦表示,这是家乐福第一个令人鼓舞的扭亏为盈的季度。

标题:家乐福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后股价飙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4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