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阿里巴巴将通过天猫中国平台销售俄罗斯啤酒

阿里巴巴将通过天猫中国平台销售俄罗斯啤酒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3:00:02阅读:

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商业时报》报道,世界商业[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称,全球速卖通新闻稿称,阿里巴巴集团将利用其在中国的专有物流,通过天猫平台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俄罗斯啤酒、蛋糕和奶制品。

10月11日,速卖通与有意通过阿里巴巴集团向中国出口产品的俄罗斯供应商举行了一次会议。“波罗的海”、“UNICONF”、“KDV集团”、“Vkusvill”等品牌和20多家其他公司参加了供应商会议。

根据新闻稿,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在第一阶段在天猫平台上展示俄罗斯食品品牌,包括数百种葡萄酒、蛋糕和乳制品。 全球速卖通俄罗斯业务负责人刘伟表示,该公司战略的一部分是将全球速卖通变成一个方便全球品牌的出口平台。在第一阶段,该公司计划将数十家俄罗斯公司引入中国市场。将来,他们可以在所有涉及速卖通的国家销售他们的产品。其中,公司已经建成的物流基础设施将用于此目的。

阿里巴巴将通过天猫中国平台销售俄罗斯啤酒

他认为,俄罗斯消费品牌在中国市场没有得到充分推广,但中国消费者已经认识到俄罗斯产品的质量和环保。

Vkusvill负责质量和采购的经理叶夫根尼·里姆斯基(Yevgeny rimsky)表示:“我们认为,与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作为我们出口业务的开端,有着良好的前景和潜力。俄罗斯中部的消费者知道并喜爱俄罗斯生产商的天然产品Vkusvill品牌。我们打算将Vkusvill制造商推向新的市场,中国市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标题:阿里巴巴将通过天猫中国平台销售俄罗斯啤酒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4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