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美国财政部已将10名个人和13家企业列入委内瑞拉制裁名单

美国财政部已将10名个人和13家企业列入委内瑞拉制裁名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3 09:46:02阅读:

本篇文章1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美国财政部表示,已将10名个人和13家企业列入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名单。

制裁是根据特朗普总统2018年11月签署的行政命令实施的。该法令授权扣押委内瑞拉黄金开采部门和与之合作的公司的资产,并对美国认定的腐败参与者实施制裁。

一批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公民被列入制裁名单,包括香港、哥伦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拿马和一家在美国注册的公司。

标题:美国财政部已将10名个人和13家企业列入委内瑞拉制裁名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55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