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称乌克兰在其货币上复制了桥梁设计

俄罗斯称乌克兰在其货币上复制了桥梁设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3:02:01阅读:

本篇文章2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鲍里斯·洛辛(Boris losin)在其博客中透露,乌克兰当局提出了一项跨越多瑙河的“有希望”的桥梁工程,结果只不过是在哈巴罗夫斯克大桥上用5000卢布的俄罗斯钞票画了一只猫和一只老虎。

尴尬发生在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博里索夫访问敖德萨期间。波罗申科向他展示了欧洲E87的几种选择。

展览期间,服务台上有一幅横跨阿穆尔河的桥的图片,完全复制了俄罗斯5000卢布纸币上的图像。

罗森讽刺地指出,设计者懒得画桥的草图。他们在网上发现了俄罗斯5000卢布钞票上的图片,并方便地使用它们。

标题:俄罗斯称乌克兰在其货币上复制了桥梁设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50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