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中国企业计划在俄罗斯尤太自治州种植大豆

中国企业计划在俄罗斯尤太自治州种植大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05 10:02:11阅读:

本篇文章2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远东投资和出口支持署信息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有台自治州将与中国合作,实施大豆和其他作物的种植和深加工。

新闻说:“有台自治州将进行大豆和其他作物的种植和深加工。” 在一次工作会议上,俄罗斯远东投资和出口支持局局长佩图霍夫与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梅永红讨论了该项目的实施。 有消息称,相关协议将于2020年3月签署。 这一重大项目的实施需要远东联邦区50万公顷的农业用地。 根据初步评估,该项目将使俄罗斯对中国的远东大豆出口总量增加一倍。

标题:中国企业计划在俄罗斯尤太自治州种植大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2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