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英杰华将香港合资企业出售给合伙人高启资本

英杰华将香港合资企业出售给合伙人高启资本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05 12:17:02阅读:

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阿维娃公司。富时100指数公司(FTSE 100 index company)周三表示,将向其合作伙伴希尔豪资本(Hillhouse Capital)出售香港合资企业蓝筹股(Blue),具体金额未披露。与此同时,英杰华仍在与其合作伙伴就该公司在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合资企业进行谈判。

该公司在宣布其董事会仍将维持累进股息政策时披露了上述信息。该公司还表示,已经制定了简化业务的计划,目标是成为一家从事国际储蓄、养老金和保险业务的公司。

英杰华预计2019财年的营业利润将基本符合公司管理层的预期,其中包括管理层行动贡献的3亿至4亿英镑(3.873亿美元至5.164亿美元)。

根据对11名分析师的调查,FactSet预计英杰华2019财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32.1亿英镑。该公司在2018财年实现营业利润31.2亿英镑。

Aviva预计2019-2022年间现金流入将达到85-90亿英镑,并预计到2022年将节省3亿英镑。

阿维娃首席执行官莫里斯图洛赫表示:“阿维娃专注于为股东提供日益可持续的回报。”他还表示,上述预计现金流足以维持股息、减少债务和公司成长。

英杰华周一表示,该公司将保留其在新加坡和中国的业务,因为它认为保留这些业务可以最大化股东价值。

标题:英杰华将香港合资企业出售给合伙人高启资本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3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