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吉宝企业牵头财团赢得15亿新元垃圾发电设施合同

吉宝企业牵头财团赢得15亿新元垃圾发电设施合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6:15:02阅读:

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由吉宝公司牵头的财团。新加坡电力公司周三表示,该财团赢得了在新加坡建造一座垃圾发电设施的合同,价值15亿新加坡元(约合10.5亿美元)。

根据一份联合声明,吉宝的环境工程子公司吉宝结构将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港湾工程)和新加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s63)合作。SG,sggky)共同设计和建造了该设施。吉宝企业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企业集团。

吉宝基础设施的一家子公司将持有该项目48%的股份。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港口项目将持有31%的股份,而新科项目将持有21%。中国港口工程是中国交通建设有限公司(1800)的子公司。香港,601800。上海,简称中国交通建设)。

该公司表示,该设施计划于2024年完工,并将为一个废物管理工厂发电。这些公司还将建立一个材料回收设施,可以对金属、纸张、纸板和塑料进行分类。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不认为该合同会对纪宝和新科在本财年的有形资产或利润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

标题:吉宝企业牵头财团赢得15亿新元垃圾发电设施合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2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