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印度尼西亚鞋类企业家找到鳄鱼皮的替代品——鸡爪皮

印度尼西亚鞋类企业家找到鳄鱼皮的替代品——鸡爪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09:58:02阅读:

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印度尼西亚皮鞋企业家Nurman Farieka Ramdhany发现了蛇皮和鳄鱼皮的替代品——鸡爪皮。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他表示,这项技术将彻底改变时装业和食品垃圾加工业。

起初,企业家的父亲建议他用鸡爪皮做鞋子。他碰巧注意到鸡爪的质地和设计让人想起蛇皮或鳄鱼皮。这位企业家告诉俄罗斯卫星新闻社:“多亏了我父亲,我有了这个想法。我父亲在大学里学过鞣制鸡皮。2015年,我决定开发他的技术。经过两年的研究,我们建立了自己的公司。一家叫希尔卡的商店。”

现在,拉姆达尼和一个五人小组正在用鸡爪皮制作鞋子,这个过程需要10天。手工撕下鸡爪皮,然后染色、烘干、缝制,最后制成鞋子。一双鞋大约需要45只鸡爪。

爬行动物制成的鞋子象征着高贵和财富,但这种产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的。Hirka鞋通常售价为40万至60万印度尼西亚卢比,约合42美元。也有高级鞋,约100万印度尼西亚卢比,或约68美元。

这家公司盈利能力很强,因为这种原材料非常便宜,有时甚至不花一分钱。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用鹅皮代替爬行动物皮来保护稀有动物。此外,我们还希望鸡爪皮会有更高的价值,而不仅仅是成为食品工业中的废物。通过制作这些鞋子,我们可以增加鸡爪的经济价值。”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预测,到2030年,全球食物浪费将增加30%,超过20亿吨。分析人士估计,每年丢弃的食物量高达21亿吨,相当于每秒66吨。

Hirka不仅在印度尼西亚销售,而且已经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可以发往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巴西、法国、英国和土耳其。

标题:印度尼西亚鞋类企业家找到鳄鱼皮的替代品——鸡爪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2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