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中欧企业家就防疫合作和疫情后经贸议程交换意见

中欧企业家就防疫合作和疫情后经贸议程交换意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1:02:01阅读:

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5月11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欧盟贸易专员霍根和内部市场专员布雷顿通电话,重点就加强中欧防疫合作、规划疫情后中欧经贸议程、维护全球开放合作环境等问题交换意见。

根据中国商务部官方网站的信息,钟山表示,中国积极落实领导人共识,向欧盟国家提供了大量防疫物资。中方愿继续向欧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加强对物资质量的监管,共同努力尽快战胜疫情。

钟山指出,中方愿与欧方加快投资协议谈判,共同增强应对疫情影响的信心,深化中欧经贸合作。同时,我们应加强世贸组织的改革与合作,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保持贸易和投资的顺畅,共同建设一个开放的世界经济。

霍根感谢中国对欧方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双方克服了疫情中的困难,推动了各种经贸议程取得积极进展。我们赞赏中国加强防疫物资质量监管的措施,愿与中国保持密切沟通,保持供应链畅通,促进双方经济早日复苏。欧方对中欧投资协定谈判的进展表示满意,并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在今年内尽快完成谈判。

标题:中欧企业家就防疫合作和疫情后经贸议程交换意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