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企业获得对华出口冷鲜牛肉许可证

俄罗斯企业获得对华出口冷鲜牛肉许可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0:25:01阅读:

本篇文章2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发布消息称,中国海关总署已确认向获得许可的俄罗斯企业开放该国的冷冻牛肉市场。

新闻稿称:“2020年6月1日,中国海关总署确认,2020年1月通过鉴定的俄罗斯牛肉生产商有权向中国出口冷却牛肉。以前,这些企业只能出口冷冻牛肉。”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强调,相关冷却牛肉应符合向中国出口俄罗斯牛肉的检验、检疫、兽医和卫生要求,并附上检疫证书。

2020年1月,中国对俄罗斯牛肉产品开放市场,第一批货物于4月7日抵达中国。

标题:俄罗斯企业获得对华出口冷鲜牛肉许可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