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建筑和工业企业已经恢复工作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建筑和工业企业已经恢复工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1:01:01阅读:

本篇文章3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州州长安德烈·沃罗贝夫表示,该州的预算、住房、商业建筑和工业企业已经启动,住房公用事业已经恢复工作。

沃罗贝夫5月17日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写道:“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些相对容易实施的行业,这些行业可以限制人们之间的密切接触,并且不需要与客户打交道。”

早些时候,莫斯科国家政府新闻办公室宣布,2000多家工业企业和600多个建筑工地将恢复在该地区的工作,涉及约24万人。

在莫斯科州内,体育、表演、公共和其他群众活动在该州仍被暂时禁止。

餐馆、咖啡馆、食堂、茶点、酒吧、小吃店和其他公共餐饮企业的活动仍然暂停,但居民不需要进入这些企业的外卖服务除外。

标题: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建筑和工业企业已经恢复工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