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由于流行病封锁机构的影响,美国小企业在4月份变得悲观

由于流行病封锁机构的影响,美国小企业在4月份变得悲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1:21:01阅读:

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小企业主的乐观情绪在4月份跌至7年来的低点,原因是冠状病毒疫情及其相关的广泛封锁导致各种活动停止,并降低了企业预期。

NFIB小企业乐观指数从3月的96.4降至4月的90.9。过去两个月,乐观指数下跌13.6点,达到2013年2月的水平。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为83.5。

NFIB是美国小企业的月度晴雨表,小企业占私营部门就业岗位的近一半。经济学家用这份报告来解释国内需求,并推断更广泛的经济部门的就业和工资趋势。

小企业游说集团表示,该企业正面临销售下滑,导致利润下降,未来几个月就业前景黯淡。

4月份基于1832家公司反馈的调查结果显示,10个次级指标中有9个比3月份有所下降。

未来6个月的实际销售预期下降了30个百分点,至42%,这是该调查46年来的最低水平。实际收入趋势、职位空空缺和就业创造计划也有所下降。

该报告称,不确定性指数4月份下跌17点,至75点,因为大多数企业主相当肯定经济在短期内会走弱。

标题:由于流行病封锁机构的影响,美国小企业在4月份变得悲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1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