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美国将修订小企业救助计划

美国将修订小企业救助计划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09:20:01阅读:

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正在准备对工资保护计划进行重大修改。目前,美国对政府支持贷款的需求正在降温,一些企业主批评说他们不能使用这些资金。

据国会议员和其他关心相关讨论的人说,这些变化可能包括给予企业更大的资金使用灵活性。根据最初的条款,75%的资金必须花在员工的工资上,以避免偿还贷款。

预计美国政府也将延长贷款支出期限,最初设定为两个月。餐馆、发廊和其他企业早些时候抱怨说,他们无法重新雇用那些因疫情而在关闭期间离职、需要更多资金来支付日常开支的员工。

“当我们构思这个计划时,我们认为这个企业将在8周内开始运营,但我们现在知道事实并非如此,”马里兰州参议员、民主党小企业委员会高级成员本·卡丁(Ben Cardin)说。

管理该项目的小企业管理局的官员没有回应置评请求。但一直指导该机构政策的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上周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将对一些公司提出的担忧进行“技术修正”。

正在考虑的步骤意味着计划重点的改变??从最初的主要目的是维持就业,到后来还帮助小企业免于破产。

标题:美国将修订小企业救助计划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9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