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中石化已经获得了与阿穆尔天然气化工厂建立合资企业所需的所有许可。

中石化已经获得了与阿穆尔天然气化工厂建立合资企业所需的所有许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2:01:01阅读:

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Sibr公司的报告称,中石化已经获得了在4月份与Sibr建立阿穆尔天然气化工厂项目所需的所有许可。

消息说:

“中石化已经获得了加入阿穆尔天然气化工厂项目的所有必要的营业执照。中石化打算购买该项目40%的股份。这样,它将与Sibr建立一个合资企业。”

该公司表示:“锡卜公司和中石化在2019年6月签署了一份框架协议,投资在阿穆尔河地区建设一个大型化工综合体(AGCC)项目。如果Sibr最终决定投资该项目,中石化计划持有40%的股份。”

Sibr目前正在进行阿穆尔河天然气处理厂项目(AGCC),该项目在技术上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阿穆尔河天然气处理厂(GPP)相关联。然而,该项目尚未做出投资决策。

标题:中石化已经获得了与阿穆尔天然气化工厂建立合资企业所需的所有许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7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