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开通企业电子商务平台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开通企业电子商务平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0:53:01阅读:

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在接受卫星新闻机构采访时表示,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将为落户在先进开发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企业开放一个电子商务平台。相关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沟通和合作,并且可以在没有中介的情况下直接进行产品交易。

科兹洛夫说,

“与此同时,还将推出针对入驻企业产品和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这将有利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他表示,该平台将设在远东发展部的官方网站上,落户企业无需中介就能看到彼此的产品。

科兹洛夫还表示,目前在先进开发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有2336家企业,其中100多家是外商投资企业,58家是中国投资企业。

科兹洛夫指出,

“注册项目的总价格超过3040亿卢布,项目的实施将提供大约16500个工作岗位。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个数字增加了三分之一,形势是好的。九家企业已经启动,17个项目即将完成。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进行建筑和安装工作,购买设备和安装调试。”

标题: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开通企业电子商务平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