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超过80%的美国小型企业预计12

超过80%的美国小型企业预计12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1:48:03阅读:

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全球支付网络公司Veem周一表示,其调查显示,81%的美国小企业预计,在未来12至16个月内,新的疫情仍将影响其业务,近90%的企业认为经济将放缓。

Veem帮助成千上万的小企业申请联邦政府6600亿美元紧急补偿担保计划(PPP)下的贷款。该公司表示,小企业正在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Veem在第一份关于中小企业繁荣的报告中表示,在接受调查的690家公司中,有65%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申请了联邦援助,或者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申请。

美国联邦小企业管理局星期五说,它已经批准了250多万份贷款申请,总额达5360亿美元。

Veem首席执行官马尔万·福兹利(Marwan Forzley)表示,危机对小型企业的影响各不相同。一些企业难以生存,而另一些企业则受益于后者,因为后者的业务被认为是必要的,或者他们转向网上工作。

“看看这些数据,你会发现这些中小型企业的弹性惊人。尽管存在这种不确定性,但他们仍在努力调整自己的业务,争取实现& # 8230;要么从当前形势中受益,要么改变业务方向,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严重影响。”

近70%的受访企业提到了2020年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55%的人表示收入受到了很大影响。

Forzley表示,约有30%的企业持乐观态度,这表明一些行业在当前环境下更有能力发展壮大,指的是在线零售商和其他电子商务企业。

超过一半的公司表示,工厂关闭、边境限制和全行业假日对供应链有中度至高度影响。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表示,他们正在建立区域供应链或快速变化的供应链,以生产所需的商品。

标题:超过80%的美国小型企业预计12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