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市场上75%的口罩是由俄罗斯企业制造的。

俄罗斯市场上75%的口罩是由俄罗斯企业制造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0:50:01阅读:

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副总理Dmitry chernyshenko表示,俄罗斯国内市场上75%的口罩是由俄罗斯企业制造的,其余的是进口的。

切丽申科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起初我们确实看到有时个人防护装备是不够的,但现在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中国的产量也增加了,也就是说,目前每天生产大约900万个口罩,大约是3月中旬产量的五倍。

目前,中国对口罩的日需求量为1200万只,这意味着中国企业占俄罗斯产量的75%。其余的面具由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从不同的地方进口。

据俄罗斯副总理称,俄罗斯也生产其他防护设备。

他补充道:“例如,与3月中旬相比,防护服的产量增加了14倍,而对防护非常重要的杀菌剂的产量也增加了6倍。 我们的生产能力已经达到每天近380,000升。"

标题:俄罗斯市场上75%的口罩是由俄罗斯企业制造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