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违反隔离制度的个人和企业将在莫斯科受到严厉惩罚。

违反隔离制度的个人和企业将在莫斯科受到严厉惩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19:14:02阅读:

本篇文章716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市政府正在密切监控市民和企业遵守隔离制度的情况。违反者,尤其是公司,将面临重罚。过去一周,莫斯科发生了12,000起违规事件,罚款达到5,000万卢布(超过67万美元)。

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莫斯科市政府部长兼国家控制总局局长丹奇科夫表示,莫斯科有300多家商店因在疫情期间违反安全社会距离规定而受到处罚。他指出,违反规定的企业将被处以最高30万卢布(约合4000美元)的罚款,莫斯科贸易和服务局将监督这些措施的遵守情况。“到目前为止,已有300多家商店被处罚,罚款总额约为3000万卢布(约合40.56万美元),”登奇科夫说。

违反隔离制度的个人和企业将在莫斯科受到严厉惩罚。

他还指出,过去一周,莫斯科执法官员向违反隔离制度的公民发出了12,000张罚单,其中2,000张是在过去一天内发出的,罚款总额为5,000万卢布(约676,000美元)。

目前,莫斯科正处于预防和控制新冠状病毒流行的高度戒备状态。在5月1日之前,所有莫斯科公民,无论年龄大小,都将在国内实行自我隔离制度。只有当你需要紧急医疗救助,必须去上班,在附近买食物和药品,扔垃圾和遛狗时,你才能离开家。此外,从4月15日起,莫斯科居民在乘坐个人或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提前申请数码通行证。

违反隔离制度的个人和企业将在莫斯科受到严厉惩罚。

此前,莫斯科杜马通过了一项法案,惩罚违反隔离制度的个人和单位。该法案规定对违反禁止组织团体活动、关闭商业网点和提供面对面服务的公职人员处以3万至4万卢布(约合400至540美元)的罚款和20万至30万卢布(约合2700至4000美元)的罚款。此外,违反检疫制度的公民如果驾驶私家车,将面临4,000卢布(约54美元)和5,000卢布(约67美元)的罚款。

标题:违反隔离制度的个人和企业将在莫斯科受到严厉惩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45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