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加拿大四分之一的中小型企业关闭,63%的企业裁员。

加拿大四分之一的中小型企业关闭,63%的企业裁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2:37:01阅读:

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一家大型商业组织周三报告称,由于新近爆发的肺炎疫情,加拿大四分之一的小型企业上周完全关闭。

加拿大独立企业联合会(CFIB)报告说,酒店和娱乐设施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其中一半已经关闭。该调查于4月1日至2日进行,共有1600名参与者。

约63%的经理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减少全职员工,高于2月份的13%,只有5.5%的经理计划招聘更多员工。资本支出也大幅下降,76%的企业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不进行此类采购,从而创下纪录。

& # 8211;现实是暗淡的。

CFIB首席经济学家马莱特在报告中写道,“三月的冲击已经让位于四月的严峻现实。”

在最近的双周调查中,CFIB的整体繁荣指数从历史低点反弹,上升7个百分点至37.7。此前的报告显示,2月份的指数为60.5。此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赤字支出从270亿加元增加到1050亿加元,以弥补收入损失。

马利写道:“自本月初以来,商业信心略有反弹,表明政府干预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远未恢复正常。”。

标题:加拿大四分之一的中小型企业关闭,63%的企业裁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9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