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日本国民议会召集提案,要求政府赔偿企业倒闭的损失

日本国民议会召集提案,要求政府赔偿企业倒闭的损失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2:41:02阅读:

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共同社:鉴于日本政府根据新的《冠状病毒特别措施法》发布的紧急声明,全国理事会于8日召开了对策总部会议,总结紧急提案。该提案指出,防止流行病的传播离不开公民的理解与合作,并要求中央政府对响应关闭和避免活动请求的企业和组织者的损失提供赔偿。他还呼吁支持改善医疗体系,防止因患者激增而导致的医疗崩溃。

日本国民议会召集提案,要求政府赔偿企业倒闭的损失

州长们在会上指出有必要赔偿损失。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同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否认,他将为停业提供个人赔偿。然而,如果暂停业务和避免举行活动的要求持续很长时间,赔偿要求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会议在网上直播。除了德岛县的州长,开门州的州长,包括东京和大阪在内的七个宣布紧急状态的县的州长也出席了会议。

大阪府知事Yowen Yoshimura在就知事提出的业务损失赔偿请求交换意见时强调:“由于这是避免业务的行政请求,赔偿在外观上是一致的。”兵库县市长猪口光夫也认为,“补偿必须包括在补偿目标中”。东京都知事小泉纯一郎呼吁“每个人都要强烈要求中央政府”。

鉴于紧急声明,东京将于10日宣布需要关闭的目标行业和设施。另一方面,大阪府不会立即要求关闭民间设施,也不会像琦玉等五个县暂时要求关闭等。应对措施因地而异。

紧急提案建议,必须提供补偿以提高相关请求的有效性,还必须提出请求持续时间的判断标准。此外,还要求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中央政府有责任提醒人们避免从申报目标地区转移到其他地区,并建立一个能够稳定购买医疗用品和轻松提供医疗服务的系统。

此外,该提案再次呼吁公民避免不必要的和非紧急的外出和夜间外出,避免去拥挤的地方,并合作防止疫情蔓延。

会后,七省省长与负责特佐法经济复兴的西村康稔举行了视频会议。西村表示,“我们将真诚合作,尽最大努力来平息疫情”。

标题:日本国民议会召集提案,要求政府赔偿企业倒闭的损失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90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