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万科企业将于2月将华南商户租金减半

万科企业将于2月将华南商户租金减半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6-28 00:47:02阅读:

本篇文章185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缓解冠状病毒流行的压力,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2202.HK万科公司周五表示,从2月1日至2月29日,该公司将把华南地区所有可自我维持的商业项目的商户租金减半,这项政策将支持约1万名商户。

万科在其官方微信账户上表示,上述半租政策覆盖了万科在广东、广西、福建、湖南和海南省的50多个商业项目。

万科股价上涨0.9%,至28.00港元,但当月迄今已下跌16%。

标题:万科企业将于2月将华南商户租金减半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390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