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将重点审查投资提案和企业外包风险。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将重点审查投资提案和企业外包风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6-29 00:07:02阅读:

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计划更仔细地检查公司如何遵守投资提案的新规定,以及如何管理外包关键服务的风险。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金融业监管局(Finra)上周发布了合规优先事项,让企业看到监管机构在未来一年检查工作中可能关注的重点。

今年的合规优先清单中增加了一项新的检查计划,即检查公司如何准备遵守要求股票经纪人披露更多利益冲突信息的规定,以及它们如何准备应对伦敦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Libor)计划的中止。目前,数万亿美元的金融合同是由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定价的。

这份名单还突显出监管机构对了解公司对机器人顾问的控制感兴趣。在外包业务方面,监管当局打算关注企业将数据存储和资产管理等任务移交给外部供应商时可能出现的风险。

美国证交会合规办公室前官员肯·约瑟夫(Ken Joseph)表示:“请注意监管机构告诉他们正在检查的内容,至少要确保符合与你的业务相关的所有要求。”约瑟夫现在是一家咨询公司,达夫&菲尔普斯是负责争议咨询的总经理。

根据美国证交会合规检查办公室的数据,该机构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的2019财年进行了3089次检查,同比下降2.7%。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此归因于去年政府关门造成的资金问题。证交会表示,去年它还提出了150多项执法建议。

律师们表示,美国证交会将根据一系列因素选择每年对哪些公司进行检查,这些因素包括该机构的总体优先事项、公司规模以及与其业务模式相关的潜在风险。

律师事务所?梅耶尔·布朗·LLP的投资管理律师莱斯利·克鲁兹(Leslie Cruz)表示,证券交易委员会年度合规优先名单上的风险之一是供应商风险管理,这一问题比往年受到了更多关注。克鲁兹表示,监管机构希望确保合规经理对存储数据和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的公司进行持续尽职调查。

克鲁兹说,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为了防止身份盗窃,但同时也是为了防止客户的投资组合被擅自披露。

标题: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将重点审查投资提案和企业外包风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406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