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EQT向澳大利亚电信企业Vocus提出22.6亿美元的收购方案

EQT向澳大利亚电信企业Vocus提出22.6亿美元的收购方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7 00:40:02阅读:

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在向Vocus集团有限公司(Vocs)发布非约束性收购协议后。澳大利亚电信服务提供商EQT公司(EQT),一家资产管理机构,已经被允许对该公司进行尽职调查。EQT的收购提议对后者的估值约为32.7亿澳元(22.6亿美元)。

Vocus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EQT子公司EQT基础设施公司提供每股5.25澳元的现金,较该股周五的最终收盘价溢价35%。

该指示性投标需要满足一系列条件。除了普通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它还需要获得融资承诺和Vocus董事会的批准。

Vocus董事会表示,已决定允许EQT进行非排他性尽职调查,以便后者能够提出有约束力的正式收购提议,这一过程预计需要数周时间。Vocus已经聘请瑞银作为其财务顾问。

标题:EQT向澳大利亚电信企业Vocus提出22.6亿美元的收购方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35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