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说,他认为国会已经达成了一项援助小企业的协议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说,他认为国会已经达成了一项援助小企业的协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7:03:02阅读:

本篇文章191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二上午表示,他认为国会领导人已经达成协议,帮助小企业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舒默说,他预计参议院将在周二晚些时候通过救市法案,届时预计参议院将举行一次简短的会议。

舒默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我们已经达成协议,我相信我们今天会通过。”一名共和党助手周二上午表示,谈判人员接近达成协议,但仍在敲定细节。

标题: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说,他认为国会已经达成了一项援助小企业的协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31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