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一些阿联酋企业向利比亚提供约11,000吨航空燃料

一些阿联酋企业向利比亚提供约11,000吨航空燃料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7:19:02阅读:

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报道,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现有信息报道称,一些阿联酋企业绕过了对利比亚的武器禁运,向哈夫塔尔元帅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提供了约11000吨航空燃料。

据消息称,上个月价值约500万美元的燃料被运送到利比亚城市班加西,那里是国家军队总部所在地。

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代理特别代表斯蒂芬妮威廉姆斯(Stephanie Williams)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联合国认为航空+燃料是军事供应,因此向利比亚东部政权提供航空+燃料违反了禁运。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陷入持续动荡。利比亚有一个双重政权:一方面是东部城市图布卢格的民选议会,另一方面是在联合国和欧洲的支持下于2016年在首都的黎波里成立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利比亚的东西方政权不承认对方的合法性。东部政权与哈弗塔尔领导的国家军队保持合作。

标题:一些阿联酋企业向利比亚提供约11,000吨航空燃料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3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