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在日本的外国企业更积极地使用女性管理

在日本的外国企业更积极地使用女性管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5:15:02阅读:

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外资企业积极利用女性."日本猎头公司“全球日本”(en world Japan)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外资企业和日资企业对女性管理层比例的回答分别为“10%至29%和“不到10%”。

日本政府设定了一个目标,到今年至少有30%的女性担任领导职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尽管公司已经积极采取措施使用女性管理人员,但可以看出,外国公司已经做出了更多努力。”

该调查于本月3日至5日在互联网上进行,共有447人参与调查。

根据调查结果,40%的外国公司表示,就女性管理人员的比例而言,他们是“10%至29%”,排名第一。第二个是“不到10%”,占36%。对于日本企业,54%的人回答“不到10%”,34%的人回答“10%到29%”。有3%和6%的外国企业和日本企业表示“没有女性管理层”。

关于对政府目标的理解问题,57%的外国公司和56%的日本公司表示他们“理解”。其中,17%的外国企业已经找到答案,8%的日本企业已经找到答案。成功率的差异大约是两倍。预计今年内,外国企业和日本企业的这一比例将分别达到17%和15%。

标题:在日本的外国企业更积极地使用女性管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29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