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巴拿马货船装载废金属沉入黑海

巴拿马货船装载废金属沉入黑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3:03:01阅读:

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海洋和河流运输署发布消息称,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装载废金属的货船在黑海沉入1900米深处,八名船员全部获救。

海洋和河流运输管理局的发言人说,沉船距离海岸只有50海里。

他说:“船长发出了一个求救信号,说船的倾斜度增加了,所有八名船员都逃脱了,包括两名土耳其公民和六名阿塞拜疆公民。货船在1900米处沉入海底。”所有船员登上救生筏。

他还说,一艘希腊油轮目前正在将遇难船员运送到新罗西斯克。

俄罗斯海运和河运局的一名发言人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拿马国旗船在黑海沉没可能是由于废金属负载不平衡。

“现在还很难谈论沉船的原因,但由于船上载有废金属,额外的负载可能会导致负载失衡并导致事故。”他解释道。

标题:巴拿马货船装载废金属沉入黑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50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