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瑞士信贷获得了与中国投资银行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

瑞士信贷获得了与中国投资银行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7:49:03阅读:

本篇文章2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路透社报道,瑞士信贷(CSGN。美国银行周五发表声明称,该行已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可以收购中国投资银行的多数股权。

自2018年中国放宽对外资银行持股比例不超过49%的限制以来,瑞士信贷已成为最新一家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持有多数股权的国际投资银行。

外国银行家表示,多数控制权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自己的全球网络,并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多份额。

瑞士信贷将通过注资,将其在瑞士信贷方正证券的股份从33.3%增至51%。

标题:瑞士信贷获得了与中国投资银行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35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